男人為什麼得到後,給了A就一定帶B嗎?

 

 

YUCO,每次一定要在夜半時後才會寫信給我,YUCO的男人  得手之後,就會要求了,原來YUCO的新歡是有小孩的男人,這在現今社會是很普遍存在的問題,但是YUCO遇到了,就變成困擾了,YUCO說我經過婚姻,想知道我的看法,YUCO說他想去問神明,如果神明跟你說那個孩子是你這世應該要擁有的小孩,你會相信嗎?你覺得現在像是蜜月期,你的男人卻希望你能用女人的觀點來幫他如何跟小孩溝通,是蜜月嗎?我之前不是說了嗎?你們二個是一種現代社會正常的男女關係而已,不是嗎?

 

 

  YUCO你又有點陷下去囉!蜜月期?你既然認為是蜜月期,我覺得是昏頭期,你給了那個男人建議,教他用簡訊跟孩子溝通,是你對男人庝惜的心發作,還是對這份感情有所期待了,也許YUCO會覺的我講得太殘忍,我寧願現在殘忍,也不願你背負一個A+B的感情,這種事,我看過了,身邊也有例子,孩子的媽辛苦,孩子的爹辛苦,更痛苦的是不小心加入的YUCO你,「我已經不知道男女間的相愛會有多少問題了    在這年紀面臨的問題還真多    也不是一下子可以處理好處理完的      兩個人相知相戀還有很多事須克服的    希望妳能攜手共同處理   不要將事情不關己一樣好嗎   女人的事還是妳比較懂……」這是你的男人的話,認識多久,何謂女人的事你懂,一個月就已經可以變成「事不關己」的程度嗎?你想找的是什麼?你要的男人又是什麼?能給你什麼?

 

 

  YUCO 你愛了嗎?我不覺得你愛了,我是經歷過婚姻,你忘了  二個人在一起的熱戀期有多短,你忘了二個人的磨合期有多長,二個人相處都需要長時間的磨合,更何況你加入太多的變數因子了,分手又太直接,問問你想要什麼樣的男人,你需要一個小朋友叫你丫姨,而又不得不分心照顧,你忍受得了偶爾出像的前妻嗎?YUCO你覺得男女之間在一起,「難道我就不能有點好運嗎?」天真!就是這份真,讓你戀得太快了,叫你試,是試身體可不可用,又不是叫你連心都一起試,你也試得太認真了,沒趣兒。

 

 

  YUCO你寂寞了,我也寂寞,你感覺孤單了,我的寂寥不會比你淺的,愛上愛,但是愛走了,與其如此,不如從來沒有過,玩玩可以,心留著吧!不然別玩了!玩了傷身又傷心,何必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88 的頭像
    midori88

    Midori只是想碎碎念!!

    midor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