籠外的鳥兒真的就自由了嗎?

 

看著外面飛翔的鳥兒,想到是籠外的鳥兒真的就自由了嗎?曾經以為自己是籠內的鳥兒,一心只想籠外的自由生活,但日子久了,其實也只是隻普通的笨鳥,被制約的人兒罷了,不然我怎麼會站這兒,看著外面 問自己籠外的鳥真的自由嗎?

 

被制約的我,被自己綁架的自己,不斷往曾經以為是籠子的地方飛,盤旋在那片天空,不知道該找什麼或是遺忘了什麼?當籠中鳥飛出時,一時的快樂之後呢?因為得自己飛翔  得自己覓食 得自己找一個棲息處,然後呢?還羡慕籠裡的鳥嗎?不是吧!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在盤旋

 

我是飛在外面的籠中鳥,還是籠中鳥在做著已經在外飛翔的夢呢?

 

無論是什麼,這二天我知道我輸了,我輸了一個人生,呵呵呵…因為籠子裡沒有我的位置了!無所謂,也許只是不斷的尋找一個落腳點吧,不小心知道答案,我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88 的頭像
    midori88

    Midori只是想碎碎念!!

    midor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