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三望四,你才知道嗎?呿!朋友不多,會開車還不來看我!
 
給你倒垃圾阿!就跟你說是你放不下,一直覺得你可以很灑脫,我看你可以灑水,脫不了,朋友那麼多年,又不是一天二天,感情的事之於女人是全部,之於男人可能只有少少一點吧,請看郭董,謝謝!
 
如果我看了第一頁,後面我就不會在看了,也許你從來不認識他吧!建立在一個本來就不是穩固基礎感情,還不寬心嗎?就是在乎才會注意,不然你連鳥都不會鳥他的,相信我!
 
女人比男人更狠,如果不愛的話,連那個男人的一切都會放火燒掉的,何況是看有關他的事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88 的頭像
    midori88

    Midori只是想碎碎念!!

    midor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