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可以想到婆婆會說什麼,要回來就回來,不回來就不要回來了,也可以說婆婆大概是逢年過節,希望鄰居看到我有回去,但又不希望常回去吧,回去之後,現在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甚至已經不知道的回去的意義

是清楚公婆每個星期一定會叫大姑小姑回去,但為什麼叫我總是特殊節日呢?現在沒有李進益可以為我做解答了,他的答案總是比小姑正確,說實話,要是平常的日子叫我回去吃飯,我真的會比較感心吧

現在總是有一種很遙遠的距離,真的是客人了,呵呵呵…不知道他們平常就是這麼冷的人嗎?應該不是 至少對兒子 女兒是不會這樣,我覺得不公平嗎?是不公平,但我還可以接受,為什麼?從嫁進那個門的第一天起,就知道原來婆媳是這樣的關係,原來媳婦跟女兒的差異性是這麼的天差地遠,了解之後,憤憤不平多年後,現在到是可以平常以對。

公公生日,其實我比較想記得我爸生日

問我是否有一點點難過,真的是有一點點難過,我以為人是有情的,但 事實證明是真的有情,只不過是他們從不把我當做是自己人,所以就沒情份了,可以理解

我比較傻一點,因為我真的把那個家當做是我的未來,只是中間出了差錯

現在慢慢把自己拉回要努力獨立自主的心態下,沒有那麼在意了,因為可以說不了,也會拒絕,不在視他們的時間跟需要為第一要件了,選擇當下正在做的事情,如果時間上允許或是剛好可以,我會接受,不在一通電話就急巴巴的回去用熱臉貼人家的冷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88 的頭像
    midori88

    Midori只是想碎碎念!!

    midor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