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真的三年就到了,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現在,今年滿三年了,我渾渾噩噩過了3年,不捨、生氣、無奈,怨恨老天爺的不公平,恨自己的命運怎麼會這樣,更甚者,恨起已經死了的人,一切的事都是恨做為開頭,到今天才知道今天就滿三年了,自己在生命的過程中,也浪費了三年的時間,這三年沒事做問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,沒事就問自己什麼時後才會死,說實話,可笑嗎?是很可笑,但又充滿了對未來的無奈跟不安。

從三年前的那一天開始,就不在想未來該怎麼做,三年之前的我,努力計劃未來,只想在跟另一半可以過比較不匱乏的日子,就這樣傻傻的努力,我想我的不平來自於,努力了那麼久的事情,就這樣拱手讓人的無奈與不甘,也虧李進益已經想到,他說我們以後,人家不會給我們的,呵呵呵…話雖然是這麼說,但總會這樣想,不可能讓你們太好過,雖說不會想要,老公的話,讓我努力工作存錢,至少人家不留,我們還可以自己賺

但 為什麼?我那麼努力 那麼辛苦,只是想二個人以後,可以自己過日子,這麼小的夢想為什麼不能實現,為什麼人為的因素,全部都沒有了,為什麼我會有一個不長進的弟弟,為什麼我會有一個沒辦法面對壓力的老公,為什麼他們不長進沒辦法面對壓力,我還是得擔心他們

以上皆是碎碎念

三年了,你真的還好嗎?你真的就這樣可以了嗎?不用我在為你做點什麼嗎?你真的什麼都不用了嗎?我可以在為你做點什麼的,其實你真的很幸運,走得那麼無奈,身後還有一個人會替你想,還有心疼你的我的前老板,每天誦經廻向給你,我想你是很幸運的人吧!

至少你比我幸運,無論到後來,你後悔或是不後悔,最難過的一定不是你,過的最痛苦的也不是你,搞定你一切之後,誰來搞定我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88 的頭像
    midori88

    Midori只是想碎碎念!!

    midor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